◆主安審!
◆大和守安定戀愛中
◆腐向、乙女、獵奇都吃
◆歡迎擴列

謝謝阿星大佬憑藉707的愛用咻咻咻(物理)的方式趕稿了!!!!!!!

這張圖可以說是我這一年來最漂亮的桌面了!!!!!!!(哭著接下

我說不出來阿星大佬完整畫完圖有多麼棒啊!!!!!!!!!!!!!

我要瘋狂吹捧阿星!!!!!!!!!!愛她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看你血量只剩20%,就讓你休息一段時間再來還債好了


星嗶哩星的五月病患:

給 @MICHIKO 的安審
還有兩張圖債......(吐血)
我已經把我的HP耗盡了,剩下的等一陣子吧(˙◁˙)

構圖是參考了HoneyWorks的カヌレPV感覺畫的,覺得後段好適合MICHIKO家的安審啊!......然後就......為什麼完整度那麼高......為什麼要虐待自己......

p2是過程
大概是上半年唯一一張有完整度的了吧(喪.Jpeg)


评论(1)
热度(36)

© MICHIKO | Powered by LOFTER